( `o′){ KOOO))

做个有故事的小污女( •̀∀•́ )✧

【霆天】C&G

设定可看我之前发的Chanel&Gucci

就当给大家拜个早年了,新年快乐!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宴时大家各自就座,和附近的人碰杯,稍稍喝一下香槟热场助兴。C牌的新宠W坐在最前面中间的桌,他和旁人打过招呼转回头来咪一口香槟,发现了坐在对面的一个漂亮男生,碰巧那人也喝着香槟转向这边,视线相碰后对方放下杯子手指碰碰嘴唇神情有点羞赧。

 

W问起助理,“那边坐着的是?”

助理俯下身轻声回答:“R,最近他穿Gucci的大片被传得很疯。啊,下次的杂志他也被特刊邀请了。”

 

近年Gucci大走中性华丽复古风,但坐他对面的那位今晚却穿着简单正式的黑西装白衬衫黑细长领带。

W拿起手机搜索了一下的他,修身的西装紧贴他的腰,钩花蝴蝶结别在领上;银丝眼镜配波普风波浪图案衬衫复古味十足。台上的主持人开始讲话了,W放下手机心不在焉地在主持人说完一段后跟着大家鼓掌。屏幕上播放了一些介绍新企划的视频,W看向R,他安静地歪着头专心看大屏幕,那些五彩斑斓的光映在的脸上。W双手托着下巴嘴角扯出一个暧昧的角度。

 

R早就知道W,他的多面性令他迅速称霸各大封面可谓势不可挡。锐利的眼神被看上一眼便会心动,这形容不虚,刚刚见识到了。

 

正事说完后的派对热热闹闹熙熙攘攘,大家都是这边聊聊那边谈谈。

W走近R打了个招呼。

“Gucci近年的风格很适合你。”

他腼腆地点头笑了,“谢谢。”

“今天穿这么正式?”

他低下头看了自己西装一眼,“杂志摄影那是服装师挑的衣服,这我自己挑的,普通一点也挺好。”

可你的气质却一点不普通,“当然这也很适合你。”

 

客套客套后,W抛出了邀约。

“你,可以帮我一个忙吗?”

“第一次见面就要别人帮忙呀~”W以为要聊不下去了露出一丝尴尬的神情,R扑哧地笑了,“可以呀。什么?”R从一开始就只是想逗弄他一下,觉得这人的口音挺可爱的杂志上倒是霸气得很。

“你能帮我挑一套‘普通’的西装吗?我过几天有个挺正式的场合要出席。”

W便领了R到房间挑西装。

 

R挑得认真,W在旁手指放在唇上思索着什么似的窃喜。R一手一件衣服,放在W身前对比,决定好之后发现W的蝴蝶领结被刚刚自己的比划间碰歪便顺手靠近过去帮他调整。

“我下次也试试这种领带好了。”

“现在就可以试试啊。”

W脱下自己的领结,漫不经心地手指绕起R的领带扯下,抬眼看向触手可及的R,露出了猎豹看中猎物的眼神,一个挑眉后触发电光火石。如一个巨浪扑来后拍打在沙滩上的浪潮不断袭来,令人的窒息的亲吻。


接下的请到置顶合集找~

评论(1)

热度(35)